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双黑 || 妄想カップリング禁止

“喂喂中也起来啦,难得的日子,我可是推掉了和可爱小姐交流的机会,一早专程来看望你了呢,「七夕有什么想见的人吗」,中也是怎么回答的呢……

   唔…想见的人没有,绝对不想见到的家伙…倒是有一个……

   啊,是谁呀中也?”

 

“你这家伙——这种问题还要问吗?!”

 

“嗯,因为中也看起来超——在意这个人嘛,我也忍不住好奇了一下,是谁这么可怜被盯上了呢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啊,说起来,中也的个人生活真是像你本人的大脑一样空白呢,拥有众多小姐爱戴的我要被嫉妒的目光戳穿了!不如可怜可怜中也,借这个机会让中也和其他人发展一下关系吧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呐,平常都不和芥川聊天的吗,中也!

   明明你们两个都和我这么熟悉,还以为你们私下会一起开我的追忆会呢!

   怎么样中也,不觉得芥川也是个好孩子吗!虽然有时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!”

 

“……你这是…”

 

“啊!还记得我说过的敦君吗?

   看!他现在就在这里!这就是敦君!

   怎么样!看起来很可爱吧!很乖吧!

   我在河边自杀的时候被他救了哦,是个充满爱与正义的少年呢!

   ——这些不就是中也最欠缺的东西嘛!一定要和敦君好好相处哦!”

 

“哇中也——!惊——天——大新闻——!

   你在网上的烦恼咨询室里经常聊天的网友!我也帮你找到了!

   ——竟然是我现在的搭档呢!怎么样!很意外吧,感谢我吧!

   什么啊,这个眼神,你们已经见过了??

   啊啊——那真是再好不过了!你们就多多地交流经验,成为受着大家的信任与爱戴的我最得力的助手吧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中也今天都不怎么回应我的话啊……哎呀,拳头不算回应哦。”

 

“你这家伙就不能在意一下别人的想法吗?!”

 

“啊…嗯嗯?好像听到蛞蝓发出了悲鸣!说起来蛞蝓这种东西,有发声器官的吗……”

 

“靠!

   ……

   你等着!我这就去查!”

 

“要多久啊——啊好无聊啊,中也——”

 

“没有!!”

 

“那!!那刚才究竟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声音啊!?”

 

“……说谁蛞蝓啊你!!顺便告诉你青鲭也是没有发声器官的,要我把你也揍到说不出话来才满意吗?!”

 

“谁是青鲭啊!!啊痛痛痛……真不文明啊,突然拽住别人的衣领。你究竟想干什么呀中也!”

 

“让——你——偶———尔——也关注一下别人的想法!”

 

“什么嘛……别人的想法那种东西!我可没有读心的异能。

   有想法的家伙不自己说出来的话,我怎——么——会——明白啦——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喂喂,中也,你脸色不太好呢。莫非是,背着我偷偷服毒了吗?”

 

“————意——思——是——我对那些家伙根本没有一点兴趣!!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“你给我每天正常生活就可以了!不要做那些多余的事情!!”

 

“什、什么呀,这种事都要说教……你是我的亲人吗中也?还是想成为我的亲人?”

 

“……你别误会了,我只是不想看到熟悉到厌烦的人每天给自己和别人制造麻烦而已。

   想要说话就正常过来,别总扯上别人。”

 

“唔……”

   那个呀,我也知道自己被中也厌烦着!所以如果不是和另一个人一起过来的话,理论上来说肯定不能正常交谈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每次造成不能正常交谈的开端是你才对吧。我厌烦你的理由你会不清楚吗,太宰。”

 

“嗯……

   ——因为我对自杀毫无杂质一往无前的热情灼伤你了!?”

 

“大好青春总想着这样的事情,拥有他人不具备的资质却把这个当成厌世的理由,那么多人珍惜着的生命你这样随意地对待,这是能称为热情或者追求的东西吗?!”

 

“……啊啊,确实,是该被珍惜的东西。即使是这样的生命。

   确实,是无数人渴求着的生活啊,即使是这样的我所能拥有的一切。

   但是,说到底——他人的想法与我何干呢。我为什么要为了他们的想法生存下去呢,生存至今,我也不曾得到他们中任何一人的理解过。

   ——那么啊!这样的生命!果然,还是由自己结束的好啊!我不能作为让大家传颂的伟人而死去,却至少可以给大家节省空间和资源不是嘛!

 

   ——啊啊,顺便还可以让中也不再看到厌烦的我的脸!”

 

“呵。说到底你这家伙还是太以自我为中心了,不过是在用生命要挟别人的所谓理解罢了。谁又真正理解过谁呢,你理解过我吗,太宰。”

 

“中也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这个嘛……我也从来不是,得到随便某个人的理解就能满足的。”

 

“比我想象中的还麻烦啊,你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理解那种东西有那么重要吗。或者说,你以为我们真的没有互相理解吗,中也。”

 

“那你就早该明白我的意思。还是说你这人已经缺乏安全感到了就算体会了别人的想法,也还是需要靠那一两句话才能活下去?

   好啊,也可以告诉你。

 

   ——从明天开始要来就给我一个人来,这些让人看了就烦的绷带也别再给我擅自增加,最后闭上你那张总喊着想死想起的嘴。”

 

“——听起来很棘手呀。但是尝试一下也许不错吧?”

 

“嘁。”

 

--Fin--

 

各位七夕快乐!这篇是我和我一起写的!也祝我们七夕快乐!

最早的时候是想写一个欢乐向故事,设定是热衷于给中也凑cp但就是不搞双黑的宰,因为原著宰就很爱推cp嘛,比如织○作和纪○,芥○和中○敦什么的!(喂)不过后来就变成两人心意相通的走向了,很意外也很欣慰!

评论(2)
热度(99)

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主营海产品

© 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