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总一 || 情人节特别访谈

本文是两人为出演苍法的艺人设定下的情人节访谈,处在没有公开交往事实但其实说了和没说一样闪的时期。OOC请原谅我【跪

一个非常没必要的说明:日本2月14日这天一般是由女生来赠送巧克力,分为送给喜欢的人的「本命チョコ」,和送给朋友上司等等的「義理チョコ」,男生在314回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持:啊,今天的现场也是满员状态呢

一:因为是情人节event,大概来了双倍的观众吧w

主持:诶,居然就这样跳过自我介绍环节,并且也把我的开场白抢过去了吗,不愧是王牌驾驶员的行动力呢

总:难道不是台本上这样说明的缘故吗?

主持:嗯,总士桑也按照台本要求好好出演了自己的死板呢(笑)说起来,虽然是情人节event,却只有男一号和男二号出席呢…

总:包括官网的情人节限定头像也只有我和一骑。

主持:嗯嗯,还真是奇怪呢…

总:没什么好奇怪的,这部剧不是早就变成这种定位了吗,唱过那样的歌之后。

一:(突然唱)世 界 中 が shinin' ☆(笑)

总:喂你…

一:世 界 中 が smiley ★

总:不要唱了…

一:抱歉抱歉啦,好不容易有合唱的曲目,印象太深刻了(笑)

主持:(小声)变成了完全插不上话的状态呢…(正常音量)既然这样,要先从这支单曲的话题开始吗?

总:简直成为了采访必聊的存在。

一:我倒是提起来就很兴奋呢(笑)既然这样肯定是要说没有爆过的料了,让我想想…

总:……

主持:一骑桑一直都是爆料担当呢

总:(突然开口)我会非常介意他自己练习这首歌,或者找别人听他唱得如何。

一:啊?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主持:哇,为了正名居然爆了自己的料,真是不得了呢

总:(扶眼镜)咳,这回没什么不满了吧。

一:语速都变快了哈哈,会自己练习很正常吧,你不是也避开我偷偷练了吗(笑)说起来…我有在私下唱给别人听吗?

总:我所知的就有远见和甲洋。

一:诶…这突然的嫉妒心是怎么回事…

总:无论是歌词还是歌曲的意义,这都不是可以随随便便和其他人分享的东西吧!

一:是是(笑)

主持:不愧是情人节event呢…虽然总士桑看起来没有被安慰好的样子,但是接下来的步骤总觉得不可以在台上进行啊…所以要麻烦一骑桑节目结束后继续了(笑)

总:什…

一:好w

总:喂…

主持: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(看提词板)——「2月14号当天是由哪一位来赠送巧克力呢」

总:等等,该由我和一骑赠送巧克力的日子似乎不是这天吧?

一:啊,如果加上亲手制作这个限定,应该是我来吧,毕竟如果是总士的话,嗯…会比较辛苦呢,找资料再一丝不苟地照做,大概不是一天能够完成的工作

总:这是在否定我的能力吗?我会做出来证明的!

一: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问其他的事情哦

总:??

主持:嗯,真的是十分坏心眼的提问呢…所以一骑桑真的会赠送吗?

一:啊啊,其实我今天带到了现场

(后台工作人员帮忙传递纸袋)

主持:哇——亲手做的吗?

一:嗯,毕竟不是義理チョコ,要认真对待啊

(观众席嘈杂)

总:(震惊脸)

主持:出乎意料的爆炸性发言!

一:是親友チョコ(笑)

总:你真是…哪有这种巧克力的分类啊…

一:诶…总士难道有点失望吗,对这个名字?

总:咳,没有,只是你也太乱来了,我这边还什么都没准备…

一: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哦

总:总觉得这个程序放在我们两个身上哪里很奇怪的样子。

一:是吗,开头不是还从善如流地说了“这部剧不是早就变成这种定位了吗”这种话吗ww

总:工作是工作,这种涉及私交的…

一:(笑)

总:好了好了,我会认真回礼的,今天就心怀感恩地收下了。

主持:一骑桑不喂总士桑吃一块吗

总:等等这也…

一:他会害羞过度的,就暂且放过他吧(笑)

主持:嗯,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——「为了响应大家的要求,在这样重要的日子还来参加节目,感到非常抱歉。请问节目结束后两个人有什么打算吗?」啊,不是“分别有什么打算”而是“有什么打算”的提问呢…

一:不不,没什么需要的道歉的(笑)一起参加节目也算一起度过呢

主持:哇——这算是确认了“两个人会一起度过今天”的情报吗?

总:等等,这不是关于Fafner本身的访谈吗?

主持:是关于情人节的访谈哦,台本上的确没有说明提问的具体内容(笑)

一:这么说来,刚才的两个问题也的确都是情人节相关呢…

总:第一个也算吗??

一:(深吸气)

总:不许再唱了!

一:(笑)剩下的半天是难得的自由时间,想好好休息一下呢。因为是艺人的原因,这种到处都会很拥挤的时间反而不适合外出,所以大概就是在家做做饭,看看电视这样平淡无奇的展开吧

主持:总士桑和一骑桑住在一起吗?

一:啊…

总:我会去拜访他。

一:嗯(笑)平时也会经常拜托总士来尝尝我的手艺。除去一般通告之外,总士还在做一些编剧方面的工作,不能好好吃饭的时期也是由我来照顾的

主持:一骑桑真的很像总士桑的…呃,妈妈呢

一:我好像知道你本来打算说什么词(笑)

总:因为没有恋人,其他的朋友也有各自的安排,所以这一天和搭档同时也是亲友的人一起度过,是经过考虑后最合适的决定。

主持:诶…?

总:这是在回答刚才“这算是确认了两个人会一起度过今天的情报吗”这个问题。

主持:啊啊,延迟稍微有点高呢

总:加上是否住在一起的问题,提问环节预定的五个题目已经算是回答完毕了吧。

主持:总士桑这样也太狡猾了吧…

一:总士想要早点开始我们两个人的情人节(笑)开玩笑的

主持:啊,既然这样,能不能拜托二位再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呢?

总:不是奇怪的问题就可以。

主持:「总觉得二期的最后,无论是对剧中的“总士”还是“一骑”而言,都不是真正圆满的结局,我还抱着小总士有一天会恢复记忆的期望。可以请总士桑以个人而非官方的身份来演绎一下这个画面吗」

(全场沉默)

总:(突然摘下眼镜走上前抱住一骑)一骑。

一:(略带惊讶)诶…?

总:抱歉这么晚才回来。

一:啊啊,是正常的放学时间呢,别在意

总:(紧抱)抱歉。让你久等了。

一:(惊愕片刻露出微笑,回抱总士)嗯…的确是等了很久啊…

 

(沉默后全场掌声)

主持人:配合相当默契的即兴演出呢!

总:因为这是我和一骑约定好的再会——即便生存充满了苦痛,却依然选择存在的心,是他让我们得以相遇。与世界的祝福一同,我们不断邂逅,并走在通往尚未见过故乡的道路上。

一:居然没有新诗吗(笑)

总:诗歌和表演不同,即兴写诗这么不严谨的事情,我是不会做的。

一:是是(继续笑)不过你真的可以把那些诗都背下来呢…

总:这一首比较重要,所以记忆犹新罢了(戴上眼镜)

主持:嗯ww那么非常感谢一骑桑和总士桑出席本次访谈,也感谢在座各位的支持,下一次也要邂逅,可以这样约定吗?

(观众回应)

一:大家都要过幸福的生活哦(挥手)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1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主营海产品

© 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