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//一段废稿(往往代表我终于写完了)

“喂,太宰。”中原开口。

“以你的判断力,情况就不用我说明了吧。森先生还是欢迎你回去,要走就快点,别给我添麻烦也别坐在我视线内。不过你最好别来,所以给我像往常那样轻浮地拒绝。”

往常当然是要不论对话具体内容如何一概进行回击,然而今日中原非比寻常,左挎临时统一战线江户川同志,右执中立人士中岛君,前者点头微笑后者无奈讪笑。太宰气势上矮人一截,并深刻意识到在此处被丢下将永远错失男主之位(虽然本来也不是他的),只得转目标为中立方。

“啊,敦君。”太宰一只手抵在胸口。

“虽然很想听某个小矮人被我拒绝后的哭腔,但我怎么能辜负敦君的期待呢——你说是吧,敦君。”

中岛被连点三次名,甩手如节拍器:“不不太宰先生,我没有勉强您的意思,不如说完全没有期待,请务必自由地拒绝。”

“啊——”太宰绝望闭上双眼。“连敦君都不在乎我了,这世上还有谁——”


“芥川吧…我想。”中岛认真答道。


不管芥川怎么想,至少他不在。太宰先碰左壁再碰右壁,此刻被弹回,打算去扯中原的手臂再做一次尝试,奈何两侧都没有他的位置。

“中也…你其实是想要我去的吧…”太宰开口,特意选取了十六岁阶段蹭饭无往不利的语气。“中也最爱我了吧,不是每一次见面都要说给我听…”

“哈?”中原挑起半边眉毛。“我说的是讨厌。你那可怜的内耳终于沦为只能感觉平衡的器官了吗?”


完了,剧本的作者一定换了。


太宰双手插兜悻悻跟上出门的队伍。


中也居然会用自己听不懂的话来讽刺人了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71)

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主营海产品

© 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