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//惯例的OOC预告片

 

横滨最大的异能犯罪组织——港口黑手党,在其武斗派中也称得上凶暴的行动部队「黑蜥蜴」十人长立原道造,此刻正肃立在漆成纯白的大门前,握着文件纸页的右手微微颤抖。在被抽离介质的缄默空间内调整了呼吸,立原曲起手指叩了叩门板。

“中也先生。”尾音连同板材的振动被迅速困入墙壁密布的细小腔体内。

“我…来汇报工作,”

后半句话卡在齿列,说出的时机落入深吸气一瞬时间轴裂开的深邃缝隙中,因为门内已传出简短而缺乏语调起伏的应答。

“啊,进来。”

“中也先生。”立原推门,在办公桌前低下头。“先前被怀疑为敌对组织间谍的男性,身份已经探明。”

 

“其为…”

 

“…………在附近寻找丢失猫咪的单身独居大叔。”

 

 

“辛苦了。”中原放下手头的文件,皱眉沉思片刻,犹豫一下,稍微别过头去。

 

“猫…找到了吗?”

 

 

完了,中也先生,完了,这不好,立原退后两步,文件攥出了皱痕。我们无恶不作的港口黑手党,不但工作材料用的都是最普通的A4纸,还只能用别针固定,文件夹都没有一个,除此之外帅不过三十秒,折合成文字不到三百字,您作为五大干部的门面,此刻表情让我非常不忍形容,虽然我对森首领和您绝对忠诚,但我还是觉得我党…

立原双目一闭,心中所想已高喊出声——

 

“找、找到了!银在附近仓库的房顶上发现了猫!”

 

 “但,但是!”

立原原地立正。

 “大叔的单身问题没有解决!”

 

立原在中原的表情变得更加丰富前闭上了眼睛。

 

问题没有担心错,就是部门没走对,港口黑手党几大组织——楼下环保部(芥川主管),楼上儿童基金会(森鸥外红叶主管),立原此刻身处敬老院(中原主管),该去的婚介中心(██主管)已经拆了五年,据说是搬到了横滨的河里,流动经营,随机揽客,充满恋爱必备的宿命感。

住房部暂时没有,不然好事还可以做得再彻底,然而此时还有更重要的指令要传达,立原深吸气:“中也先生,关于最近出现的敌对组织…首领请您亲自参与到事件调查中。”

 

 
评论(5)
热度(55)

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

主营海产品

© ご注文は塩鯖ですか? | Powered by LOFTER